narupu

沙漠里的清泉,荒原里开花的树

关于我娶了一位带孩子的雄性精灵的事

第一人称路人视角


看了某漫画觉得男妈妈好香啊嘿嘿


预警:凯亚有孩子不是老爷的!不是老爷的!不是老爷的!!


人类酒馆老板迪卢克❌精灵男妈妈凯亚



0.

我从北方来。

穿过纠缠我三天三夜的暴风雪,终于来到了坦途,这里大概是中部的丘陵和高山地区的衔接地带,无垠的雪原干净得没有痕迹,唯余我的喘息和呼吸时逸散的白气。

又艰难的走了一会,身后传来铃铛鸣响的声音。

一个络腮胡大汉架着马车,从我身后赶来。

他放满了车速,驾着马邀请我上板车。

他先是问我从哪里来,我如实回答,他大笑的时候胡子也跟着翘,我一眼就看出来了。他又说,我知道一家离这不远的好酒馆。

雪天喝酒是一件爽利的事。

他载着我和一堆木桶,在雪地上留下两道车辙。


1.

门前挂着盏澄黄的灯,雪地上印着纷杂的脚印,我读了牌子上面的字:喝口热酒解解渴吧~对于雪天,一杯酒永远不嫌多。

今日麦香酒半价。

络腮胡大汉先让我进去找个位置坐,酒馆里热热的,落地的暖炉散发着热度,墙上挂着从大到小风号角串,酒保站在柜台后问我:“来点什么?”

正在我看菜单的时候,大汉也进来了,他很熟练的对着酒保招手,“老样子,两杯气泡白蒲公英酒,哦,其中一杯要热的。”

酒馆里很热闹,有两个是从西部人,我们挑了个靠窗的位置坐着,大胡子向我解释,自己专门护送酒到其他小镇,毕竟这家酒馆的酒和人,让人见了一面就难以忘记。

他向我指了指那边的人,“嘿,看到没,那家伙。”

那个穿着侍者围裙的人转过身,他提着水壶正在别的桌附近,我看见他怀里抱着个蓝头发的孩子,抓着他落在胸前的一缕辫子。

一时间,我一阵恍惚,竟有些分不清这人是男是女。

“怎么样……漂亮吧,但其实是只雄性。”

坐的时间久,我把外套脱了下来,再转过来,大胡子正对着不远处对着他招手。

“巴特尔先生,好久不见了,”他有着蜜色的皮肤,右眼上戴着黑色的眼罩,巴特尔把杯子推到对方面前,“好久不见啦,夫人,嘿,`小鼬子',你过得怎么样?小东西……”

他接过男人怀中的孩子,用大胡子去磨蹭对方肉乎乎的小脸,逗的对方咯咯笑。

我有些惊讶,什么,管一个男人叫夫人吗……

男人也给我添上了水,热气从细长的壶口逸散出来,他的声音低沉而温柔,非常宛转,他问道:“阁下不是本地人吧?您看起来经过了很多地方。”

“…是的,我从北方来。”

“真是惊人的毅力啊,那得翻越多少座山才能来到这里,”对方微微瞪着漂亮的眼睛,很新奇的是,他的瞳孔是十字星形的,这让我想起了一个种族,“请在这里好好歇息,巴特尔先生,你的同伴真是了不得的人。”

巴特尔哈哈道:“我在回来的路上看到了这小子一个人,一眼就看出来这家伙并非泛泛。”

男人笑道:“最近怎么样?尊夫人身体有好转吗?”

“托您和迪卢克老爷的福,那种药草果然很有效果,身体已经在慢慢恢复了。”

男人微笑着点头,我注意到他的耳朵是尖尖的形状,其他桌有人在叫他,他对巴特尔说:“可以请您帮忙照看下道恩吗?抱着他就像提着两只水壶。”

巴特尔爽快地答应了,小孩子的父亲告诫了他不要给人添麻烦就赶快到别的桌去了。

“瞧瞧,多会撒娇的小精灵……”

我喝着端上来的酒,原来是只精灵。

我们谈天说地,我又续了一杯,滋味很是不错,巴特尔则喝得更多,直至他看起来有些晕了,那孩子自从我们开始喝酒就跑到别的地方玩了。

人一喝多了酒,就爱说些平时不敢说的话,巴特尔显然把我当成了好的听众,滔滔不绝地开始说起那个精灵的事了。

“那家伙,你要是不防备些,肯定会掉进去的,我从没见过能说会道会蛊惑人心的精灵,不…就算人,也未必有很多。”

“一个被人俘虏贩卖的雄性精灵,而且还带着个小孩……”


tbc

评论(21)

热度(212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