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rupu

沙漠里的清泉,荒原里开花的树

【绫托】再见吧妈妈今晚我就要远航


喜欢一些缺少安全感的脆弱家主,纯纯为了满足恶趣味的一篇激情无脑甜文XD




听到隔壁传来的翻身的声音,托马抱着孩子犹豫了片刻,小心地拉开梦见木屏风,边轻哄边低声问道:“抱歉,家主大人,吵到您了吗?”


神里绫人每天事情多的离谱,回神里屋敷常常也是处理文件,平日里很少有娱乐活动,最多到神里绫华收藏的书柜里挑两本看,睡眠对他来说是极其重要的。何况托马作为家政官,最大的职责就是让主人们过得舒心。


孩子的哭声和托马的轻哄不能忽略,神里绫人被这么一搅,彻底没了睡意,他顺势捏着眉心坐起来,“不,还要麻烦你照顾这孩子了。”


他的语气温柔似水,托马向前膝行几步,怀里的孩子还在抽噎,托马轻轻颠着孩子,嘴里“呜呜”地哼着安抚的童谣,神里绫人顺着月光看到他熟练的模样,不禁莞尔,夸奖到:“唔…托马带孩子很有一套嘛。”


“是吗。”托马也笑着回应了一句,疼爱地凝视着怀里的孩子:“家主大人,可以容许我先去拿些牛奶吗,小磨人精恐怕是饿了。”


得到神里绫人的同意后,本来想背着孩子去楼下炊室的托马,却被家主一个张开手的动作停住了脚步。


“孩子就先给我吧,这么短时间不会有问题的。”


“非常感谢,家主大人!”



托马热好牛奶用手背试了温度后,连忙赶上楼,果不其然听到孩子还没停止的哭声。


门开了后,神里绫人自言自语道:“果真一直在哭呢…”


“辛苦您了,家主大人,”托马接过孩子,“来,我们喝奶咯。”


神里家的长子和大小姐,好像天生和孩子合不来,当托马看到早早回来的神里兄妹的时候,还在搬运一筐脏衣服。


神里绫华头疼的看着大约只有两三岁的孩子,和蹲在面前的托马说:“托马,真是不好意思,他是最近走失的孩子,本来委托给社奉行的,我去谈事情离开的时候,这孩子非要和我一起回来……可以拜托你帮忙照顾一段时间吗?我会尽快找到他的父母的。”


“没问题,小姐,请您放心,我最喜欢小孩子了。”托马一口答应下来,于是把这孩子绑在胸前,一边工作一边和他聊天玩耍。


托马再苦再累也不会抱怨,柔润地仿佛比稻妻人还要温文尔雅,再加上哄孩子的模样,倒有几分像已婚的妻子。


“来,”


“能不能成功咬住呢……”


“哇——喝光了,好棒。”


神里绫人微笑着看着托马,心里动了动,“托马,到这来。”


托马看见家主的动作,立刻有些红脸,“家主大人……有孩子不太方便…”


“没关系,就让他认识认识我。”


托马只好顺从的坐在了神里绫人的腿间,绫人环住了托马和正在吃奶的孩子,“小宝宝,你好呀。”


手指摸摸他的小脸蛋,孩子竟然握住了绫人的一根手指,两个成年人具是又惊又喜,对视一眼,绫人更是心都要化了,“真乖…”


吃完了奶,托马把孩子抱起来给他拍背,孩子趴在托马肩上,口水湿答答的沾湿了一大片托马的黑色无袖上衣,亮晶晶地涂抹在有力的大臂上 神里绫人逗着孩子,堂堂社奉行给他做着手影,孩子也不怕他,咯咯地笑着。


孩子在托马的轻拍下,终于慢慢睡着了,托马轻手轻脚地把孩子抱到里间,放到榻上后,孩子拽着他的衣服不松,一个劲往他怀里拱。


托马的领口被拽着,孩子在他🐻前蹭来蹭去,没办法,大概是孩子还在口欲期,他拉开自己的衣服,一只饱满的🐻汝被孩子叼在了嘴里,孩子的小嘴不断嘬着他的茹投,像是母亲的安抚。


另一只小手也不闲着,握着托马的另一边,静静的熟睡着。


我没有奶水啊小宝宝。托马内心叹气,给孩子盖好被子,屏风被慢慢拉开,一个温暖的怀抱贴到身后。


神里绫人鼻梁藏进托马略长的金发里,薄唇在他的后颈上烙下暖意,托马却笑了起来,暧昧的气氛荡然无存。


“家主大人也是孩子呢。”


托马轻轻的声音飘进神里绫人心里,神里绫人心里也暖暖的,托马身上那股好闻的像母亲般的气息,让他收紧了怀抱,像只树袋熊抱在树上,社奉行也无赖道:“是啊,我这个孩子也需要妈妈的关怀,”


一只手落在神里绫人的手背上,托马以为神里绫人要的是言语关怀,于是轻轻道:“家主大人,无论您以后遭遇什么风浪,我都会陪在你和小姐身边,尽我最大能力护佑你们,”


“这无关忠义,”托马说:“因为这里已经是我的家了。你们都是我的家人。”


神里绫人听着托马一下一下轻拍着孩子的声音,被吸得红润,沾着口水的茹投从孩子小嘴里滑出,托马终于得以解脱一会,他的后背却被另一个“小宝宝”霸占了。


“托马……真的很像母亲大人……”


“家主大人……”


其实当初他选择担任家政官,有一点私心也是兄妹俩似乎没有安全感,承担巨大压力的神里绫人尤为如此,父母刚刚去世上任那阵,他有过连续半个月失眠,一天实在受不了了,大半夜跑到家仆的房间里,托马迷迷糊糊地睁开眼,一个身影正站在他的床头,把他吓了一跳,为了不吵到其他家仆,他爬起来点了蜡烛,带着绫人回了他的房间。


托马看见神里绫人的佩刀摆在枕头边,“托马,有人会来杀我。”神里绫人疲惫又沮丧地说道,当托马提出搬到神里绫人里间后,这种情况才好了起来。


“身上的气味……也很相像……”

“母亲……”

“也多看看我吧……”


身后似乎传来了神里绫人渐渐低沉的梦呓,托马拉下黑色的背心,轻手轻脚的转过身,把神里绫人抱进怀里,他知道身为妹妹的神里绫华多少会更加受宠一些,而身为长兄的神里绫人不可避免的,会被更加严厉地对待,而对于神里绫人来说,他格外珍爱着母亲的爱,可惜父母早亡,他继承了社奉行的威势,也被迫迅速地成长起来,由此也再不能体味母亲的关爱。


“家主大人,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……”


评论(6)

热度(585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